台中大里便當店火警 烈焰竄出延燒4戶!消防49人救援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今天下午發生民宅火警,一戶民宅2樓竄出熊熊火舌,大量濃煙飄向天際,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左右住戶,一共四戶。警消獲報後緊急出灌救,約半小時後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受困、受傷。

▲台中大里民宅火警,烈焰竄出2樓延燒4戶勇消馳援灌救。(圖/民眾、消防局提供)

台中大里民宅火警,烈焰竄出2樓延燒4戶勇消馳援灌救。(圖/民眾提供)

▲台中大里民宅火警,烈焰竄出2樓延燒4戶勇消馳援灌救。(圖/民眾、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花半小時將火勢撲滅。(圖/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表示,下午接近2點在大里區塗城路傳出住宅火警,消防局立刻出動17車、共計49人前往救援,由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凃政宏擔任現場指揮官。

消防局指出,起火建築物共計3層樓,其中3樓是鐵皮加蓋,這場火警共計4戶遭波及,消防人員佈署水線搶救後,接近3點撲滅火勢,無人受傷、受困,現場燃燒面積約15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交由火調人員調查與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