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背叛民進黨 柯文哲控綠營:達到政治目的後把我幹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27日舉辦黨內共識營演講,會中黨主席柯文哲表示,「2014年民進黨來幫助他的時候,口號是推倒藍綠的高牆,但在2016年拿到政權以後就過河拆橋、兔死狗烹,質疑『哪裡是我背叛?我背叛什麼部分?是民進黨利用柯文哲,達到政治目的之後就把我幹掉,不是這樣嗎?』」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攻擊柯文哲主打抹紅,「從現在開始只要民進黨敢再講這個問題,我就會強力回擊。是你民進黨背叛台灣人民,我哪個地方說不對?民進黨背叛台灣人民,在牆壁上寫清廉勤政愛鄉土,結果有清廉勤政嗎?」更痛批民進黨「根本一群貪官污吏。」

柯文哲痛批,2014年民進黨來幫助他的時候,口號是推倒藍綠的高牆,「但不是要推倒藍綠的高牆嗎?難道你們是利用柯文哲,所以才在2016年拿到政權以後就過河拆橋、兔死狗烹嗎?哪裡是我背叛?我背叛什麼部分?是民進黨利用柯文哲,達到政治目的之後就把我幹掉,不是這樣嗎?」

另針對民眾黨想要呈現什麼?柯文哲強調,民眾黨是一個新的政治文化,在解決台灣未來的問題,包括缺水、缺電、缺工、缺雞蛋、缺口罩等。他指出,民進黨每次選舉策略就是「你不投我就投國民黨」的爛蘋果理論,但從今天開始,如果不信任民進黨也不喜歡國民黨,還有民眾黨這個選擇,雖然現階段年輕人投給民眾黨還在觀望,但他們要建立這個品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