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五鹹粥重開張 老闆轟雞蛋黑市價嚇人:農委會敢管嗎?

▲新竹老五鹹粥。(圖/翻攝自Facebook/老五鹹粥)

▲「老五鹹粥」招牌菜「波霸滷肉飯」以雙蛋黃吸引饕客朝聖。(圖/翻攝自Facebook/老五鹹粥)

記者劉人豪/新竹報導

新竹縣滷肉飯名店「老五鹹粥」月初時接獲廠商通知無蛋可供,無奈宣布從3月6日起停業10天,16日如期重新開始營業,「老五鹹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蛋商不願意讓他孤軍奮戰、戰死沙場,答應「蛋」藥供應全力以赴,也不滿近來雞蛋黑市蛋價嚇人,「英明的農委會有在抓嗎?敢管嗎?」

位於新竹縣湖口火車站附近的「老五鹹粥」,店內招牌菜色「波霸滷肉飯」附上兩顆大大的半熟荷包蛋,還有滿滿的滷肉與酸菜,一直是當地知名的人氣小吃店。不過因缺蛋影響,「老五鹹粥」3月1日在臉書粉專公告,因蛋商通知缺蛋,可能無法再供應「波霸滷肉飯」,而店裡幾乎所有品項都可以選擇加蛋,宣布從3月6日起停業10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老五鹹粥提供)

▲「老五鹹粥」獲蛋商「蛋藥供應」重新開始營業。(圖/老五鹹粥提供)

10天過去後,「老五鹹粥」也依約在3月16日重新開始營業,「老五鹹粥」王老闆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能順利重新開張是因為蛋商不願意讓他孤軍奮戰戰死沙場,答應「蛋」藥供應全力以赴。至於當初說缺蛋後,臉書遭到大量網友留言攻擊,會不會對這些謾罵的網友提告?王老闆說,「都是假帳號!要告誰?」

王老闆也指出,近來的蛋價只能用突飛猛進、日新月異來形容,黑市賣的蛋價更是嚇人,「英明的農委會有在抓嗎?敢管嗎?」並且說他停業期間親自到越南一趟,當地雞蛋市場供應正常,價格也比現在政府進口的國家還要便宜許多,「為什麼!不就近向鄰國買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