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衛生紙為什麼變這樣! 汪星人露得意笑容還示範拆家過程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衛生紙為什麼變這樣!」飼主廖文瑞又收到驚喜超傻眼,米克斯「寶貝」則報以一個微笑,牠在家最大的興趣就是拆家,廖文瑞看到寶貝的表情實在罵不下去。

米克斯拆家。(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我是不是很棒棒呀~(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廖文瑞回家又看到地上鋪滿了拆爛的衛生紙,而肇事汪看著他一臉嚴肅,接著趴到紙屑旁翻滾,然後露出一抹微笑,像是在「表演」拆家的過程廖文瑞看到寶貝的反應實在生氣不起來。

米克斯拆家。(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寶貝被罵了第一反應是表情嚴肅。(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廖文瑞表示,家中原先養了法鬥「弟弟」,後來在路邊遇到寶貝,慢慢熟悉後他很想給寶貝一個家,但租屋處實在很難再養一隻狗,於是在10天內找到房子簽約,為了毛孩們買下一個家。獸醫師當初判斷寶貝大約5、6歲,現在領養了2年大約7、8歲,而奴才每天回家看到搗蛋成果都快暈倒,床套、衛生紙和紙袋都逃不過牠的嘴。

米克斯拆家。(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寶貝在自己製造的殘局旁邊翻肚肚。(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雖然寶貝很調皮,但牠每天都會很高興地迎接爸爸回家,還喜歡睡在爸爸身邊,經常讓著法鬥夥伴,事實上相當貼心。廖文瑞說自己從來捨不得罵寶貝,頂多裝兇唸個「你壞壞!」,但每次唸完3分鐘寶貝就忘了,還是繼續拆家。

米克斯拆家。(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寶貝被收編的第一天,享受有家的幸福。(圖/飼主廖文瑞提供)

廖文瑞笑說,雖然後來買了房子,但是因為老是被拆家只敢放床,「其他家具都不敢放,所以家徒四壁。」網友看到衛生紙散落一地的畫面紛紛笑說,「是衛生紙自己爆炸的」、「感覺牠很得意耶」、「衛生紙不知道被誰裝了炸彈」、「牠是拆家公司的CEO嗎?」。

關鍵字: 汪星人拆家米克斯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