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義消魂」上身!最暖外送員身影曝 棄跑單衝倒塌老房搶命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台中30日發生民宅倒塌意外3人慘遭活埋,消防人員以及義消漏夜搶救,徒手開挖希望能將受困工人救出來,無奈救援15小時,仍未搶回3人性命。數家媒體在現場也捕捉到一感人畫面,一名義消人員為熊貓外送員,上身穿著制服,下身穿著義消連身裝,不跑單也趕到現場投入救災工作,讓媒體感動直呼「熊貓是兼差,義消是志業」!

▲台灣最帥氣外送員「上身熊貓下身義消」,不跑單衝塌房現場救災。(圖/民眾提供)

▲台灣最帥氣外送員!不跑單改衝台中民宅倒塌現場救災,救人身影被在場媒體捕捉。(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灣最帥氣外送員「上身熊貓下身義消」,不跑單衝塌房現場救災。(圖/民眾提供)

媒體拍到,該名外送員到現場時還戴著頭套,穿著義消連身褲以及熊貓外送制服,跟著救災人員進進出出現場協助救人,希望能盡最大己力,將遭活埋的2人救出,只是隨著時間流逝,救災人員與死神拚搏,受困的2人被救出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9巷一棟老屋30日上午10點多發生工安意外,導致3名工人遭瓦礫堆活埋,經救出送醫後,均宣告不治死亡,無人生還。台中醫院急診室主任陳大中表示,第一位送到院的蔡男下肢有開放性骨折,且腹腔大出血,急救無效;第二、第三位由於遭埋的時間太長,送到院時肢體都已經僵硬,研判應是窒息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