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棒球耽誤的歌手! 韋恩萊特紅雀開幕戰唱國歌贏得滿堂彩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41歲的紅雀隊魂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即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今日紅雀開幕戰他雖然無緣先發,但在賽前作為代表演唱了美國國歌,贏得了全場球迷如雷的掌聲。

韋恩萊特生涯18個球季皆效力紅雀,他原計劃在今日開幕戰擔任先發,卻因為在經典賽時期傷到腹股溝,預計將缺席數週時間。此戰他以另類的方式吸引目光,可惜紅雀最終以9比10惜敗藍鳥。

「我超緊張。」韋恩萊特笑說,「今天的緊張程度可能是我一生中任何一次先發的緊張程度的7倍。」好在他的演唱相當出色,當他唱完那一刻也如釋重負般地高舉雙手,享受全場球迷的掌聲和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賽前演唱國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賽前演唱國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趣的是,韋恩萊特除了投手身份,他還是一位非常有熱情的鄉村音樂歌手,曾在1月於伊利諾州的春田市舉辦了一場演唱會,現場有大約500名粉絲參加。

職業生涯奪下195場勝投的韋恩萊特也表示,起初他婉拒了球隊想讓他在開幕戰唱國歌的想法,但在腹股溝受傷後便改變了主意,沒辦法上場投球所以決定唱歌。

▲▼ 韋恩萊特經典賽為美國奪下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韋恩萊特在經典賽為美國奪下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紅雀Adam Wainwright國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