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個「神鱒」守外野!新同學神反應接殺讓大谷翔平看傻了

▲隊友神接殺,大谷翔平看傻了。(圖/截自推特)

▲隊友神接殺,大谷翔平看傻了。(圖/截自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天使與運動家開幕戰,5局下右外野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眼看就要失誤,卻自己往後一跳沒有回頭看球就接殺彼德森(Jace Peterson)擊出的強勁飛球,讓投手丘上的大谷翔平看傻了,還高舉雙手致意,這個超神守備也馬上登大聯盟官網,受到球迷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形成投手戰,大谷翔平前4局好投,沒有讓運動家攻下城池,天使則在4局下突破僵局,大谷翔平今天的捕手搭擋23歲大物奧佩(Logan O’Hoppe)適時安打破蛋得分以1比0領先。

大谷翔平5局上面對彼德森,2壞球後95.4英里(約154公里)速球被逮中,敲出右外野平飛球,剛轉戰天使的「新同學」彼德森一路往後退,似乎掌握不太到落點,眼看球就要在他身後落下,他卻在落下前一秒往後一跳,連看也沒有回頭看,就將球接住。

一瞬間的反應,讓投手大谷翔平也看傻了,高舉雙手後,又雙手抱著頭似乎還在回想隊友到底怎麼接到的。

倫弗洛2016年在教士時升上大聯盟,2020年後頻頻換隊,先後待過光芒、紅襪、及釀酒人,今年轉戰天使,因撞臉楚奧特(Mike Trout)受到熱議,「外野怎麼有兩個楚奧特。」

▲倫弗洛(Hunter Renfro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弗洛(Hunter Renfroe)長相神似楚奧特(Mike Trou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天使右外野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