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豹被摸肚起身驚現「26塊腹肌」 眾人笑翻:原來是健身達人

▲▼海豹原本平滑的肚子,一起身多了「26塊腹肌」。           (圖/翻攝自微博/語言藝術鑑賞)

▲海豹原本平滑的肚子,起身時多了26道摺痕被誤認為是腹肌。(圖/翻攝自微博/語言藝術鑑賞)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海豹有著光滑、圓滾滾的肚子,不過牠們居然有「隱藏版腹肌」!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海豹是原本是躺著的,這時有人伸手摸牠的肚子,沒想到起身時,腹部竟出現26道皺褶,乍看之下就像腹肌一樣。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紛紛驚呼「原來海豹是健身達人」。

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躺在地上看起來相當乖巧的海豹,似乎很享受被摸肚肚的感覺,當牠被人類伸手摸摸時,起身的樣子如同做仰臥起坐一般,原本平滑的肚子,也突然多了26道摺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阿阿阿牠竟然會做仰臥起坐真的好想摸一摸呀」、「海豹平時的運動量一定很大,不然怎麼會有26塊腹肌」、「這個是腹肌嗎?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像是游泳圈」、「這海豹竟然有26塊腹肌真的是大開眼界了!第一次看到」
 

關鍵字: 海豹健身仰臥起坐運動動物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