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8小時前「護照被汪汪咬爛」!他歐洲旅行泡湯 超慘畫面曝

▲▼汪汪「咬爛護照」超慘畫面曝! 他出國8小時前歐洲旅行泡湯。(圖/REDDIT)

▲雅各布的護照被狗狗咬爛。(圖/REDDIT)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男子原本打算要展開一場為期2周的歐洲之旅,然而他卻在飛機起飛的8個小時前發現,自己的護照被愛犬咬成碎片,旅行因此泡湯。由於他沒有購買旅遊保險,因此無法獲得任何賠償,損失數千美元。他將自己的慘痛經驗分享到網路,瞬間吸引4.4萬個讚與上千條回應。

根據《新聞周刊》報導,來自華盛頓州的雅各布原定要飛往巴黎,並以法國為首,展開為期2周的歐洲旅行,然而他出發前在整理行李時,為了怕自己忘了帶護照出門,因此特定將護照擺放在已經打包好的行李袋上面,隨後又去整理其他行李。

雅各布萬萬沒想到,過了20分鐘他再返回時,卻看到一本破爛的護照被擺在狗窩裡,周圍則是四散著破碎的紙片,罪魁禍首正是他5個月大的愛犬。根據美國政府規定,破損的護照是無效的,包含外觀或結構發生重大變化、損壞、缺陷,或是晶片受損、文字被塗改、照片被修改。

事發當時距離雅各布登機僅剩8小時,根本來不及申請更換護照,而他的歐洲之旅也因而泡湯。雅各布崩潰地將自己的經驗po上網路論壇reddit並寫道,「我本來應該要在8小時後搭上飛往巴黎的班機,然後花2周環遊歐洲,但現在沒有護照,我只能放棄。不幸的是,我無法得到任何退款,因為我沒有買旅行保險。」

雅各布也附上了「兇案現場」的照片,只見護照被5個月大的狗狗咬成碎紙,而護照封面則是孤獨地躺在狗窩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