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iPhone 15 Pro靜音鍵變「超神動作鈕」 1鍵藏20種功能

▲▼             。(圖/翻攝自IT之家)

▲iPhone 15 Pro可能將側面的靜音撥片改為「動作按鈕」。(圖/翻攝自IT之家)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據MacRumors報導,匿名消息人士爆料,iPhone 15 Pro系列將移除經典的靜音開關,會像Apple Watch Ultra一樣,具有可自定義的Action按鍵,其中能設定的20種功能曝光。

這名爆料者去年準確預測了iPhone 14 Pro的動態島設計,這次他則說「動作按鈕」(Action button)將取代每款iPhone機型配備Ring/Silent開關,能根據用戶偏好設定該按鈕的功能。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匿名消息人士爆料,iPhone 15 Pro系列將移除經典的靜音撥片。(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MacRumors列出,用戶可能可以用於動作按鈕的20種功能:

1.切換響鈴、靜音模式

2.開啟、關閉勿擾模式

3.開啟、關閉閃光燈

4.開始、關閉省電模式

5.切換淺色、深色主題

6.開啟、關閉螢幕鎖定

7.顯示主螢幕

8.顯示鎖定畫面

9.打開控制中心

10.打開通知中心

11.打開相機

12.截圖

13.螢幕錄影

14.執行捷徑

15.開啟單手模式

16. 顯示App切換器

17. 啟動歌曲辨識服務Shazam

18. VoiceOver

19.啟動指南針

20.更改背景音樂

這些「動作按鈕」的功能目前大部分能透過Back Tap來進行,Back Tap 在iOS 14中引入,可以透過敲擊iPhone背面來觸發特定操作。該功能可以在「設定」內的「輔助功能」 → 「觸摸」 → 「返回點擊」下進行設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