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蕭美琴車上開心自拍 原來在聊「這件事」

▲▼總統蔡英文與駐美大使蕭美琴在車上自拍。(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總統蔡英文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車上自拍。(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記者陳家祥/隨行報導

總統蔡英文美國時間30日持續進行紐約行程,上午先搭車前往布魯克林,參觀台僑青年開設的「雲海嚴選」柑仔店、Win Son Bakery烘焙坊,並與紐約青年僑胞代表座談。被問到與駐美大使蕭美琴在車上聊什麼?蔡英文笑說,在聊染頭髮、交換意見,但最後決定不染。

儘管時序進入4月,但30日紐約的氣溫下探攝氏1度,總統蔡英文上午在行程開始前,見到在外守候的大批媒體,還貼心提醒「不要感冒了」,隨後與青年座談結束後,也再次關心在外守候的媒體會不會冷。

有媒體問到,與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車上都聊些什麼?自拍很開心?蔡英文想了想說,「我們剛剛在聊什麼啊?我們在聊染頭髮的事。我們交換意見,後來都決定不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