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舅媽回歸!《異世界歸來舅舅》Netflix全集上架...網:終於等到你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去年夏天播出《異世界歸來的舅舅》憑著爆笑劇情迅速成為話題焦點,然而動畫卻受到疫情影響多次延期,儘管後續恢復更新,但獨佔海外播放權的Netflix(網飛)仍停留在第7集,令許多人還是無法等到舅舅、舅媽回歸。不過近日即有網友發現《異世界歸來的舅舅》動畫13集已經完整於Netflix上架。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13集完整於Netflix上架。(圖/翻攝自Netflix)▲▼舅舅。(圖/翻攝自@Isekai_Ojisan)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從動畫放送前就擁有不少討論度,舅舅的異世界旅程相當有趣,加上超可愛舅媽,角色間爆笑互動也吸引許多粉絲。不過動畫去年7月、9月、12月分別受到疫情影響,導致人手不足因此延期,夏天播出的《異世界歸來的舅舅》最後第13話則到本月初才於日本放送,變成另類的半年番。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雖然恢復更新,但獨佔海外播放權的Netflix仍停留在第7集,讓許多粉絲感到遺憾。不過如今動畫全13集已經完整在Netflix上架,消息一出令網友們興奮表示,「竟然上齊了」、「等半年啦」、「終於呀,我等了好久」、「舅媽我來啦!」

▼《異世界歸來的舅舅》。(圖/翻攝自@Isekai_Ojisan)▲▼舅舅。(圖/翻攝自@Isekai_Ojisan)

關鍵字:異世界歸來舅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