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統一「沖泡式非油炸麵」現煮口感驚豔ITI國際名廚!法國YouTuber「酷KU」想引進家鄉

▲▼統一,小時光麵館,現煮,ITI,酷KU。(圖/業者提供)

▲統一「小時光麵館」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現煮口感,獲得ITI國際風味評鑑2星榮耀,好吃到連YouTuber「酷KU」都想引進家鄉。

圖、文/統一提供

市面上有琳琅滿目的速食麵供民眾選擇,但盲測食感如同現煮手工麵的統一麵「小時光麵館」從眾多食品類選手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第一碗獲得ITI國際風味評鑑2星榮耀的「沖泡式非油炸麵」,成功躍上國際舞台!令人驚艷的口感不僅在國內創造好評,現在更紅到連國外主廚也讚不絕口,甚至本次的活動大使法國YouTuber「酷KU」都忍不住起心動念想要引進家鄉。

ITI是由全球公認深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國際食品評鑑機構「國際風味評鑑所」所舉辦,每年都吸引全球許多國家爭相角逐,由200多位專業廚師依照外觀、香氣、口感、質地、後味等評分,是全球業界公認最具影響力的評鑑之一。此次參賽且獲獎的沖泡式非油炸麵為統一麵小時光麵館,是以盲測獲得ITI國外主廚評審一致好評與二星獎肯定。其中更因獨特麵體、道地川蜀調味、豐富蔬菜、與增加層次口感的花生角,大獲得國際名廚評審群認可,吃過無一不讚嘆。

KU表示,「這碗麵有打動我的心,從泡好的香氣開始就不得了,沖泡式非油炸麵體帶有嚼勁、不軟爛,搭配花椒辣的剛剛好,湯頭辣爽順口,還有豐富的蔬菜及花生角增加口感,一碗麵的整體層次做得讓人驚艷,重點是這碗不須烹煮只要簡單沖泡就可以吃到,真的很不簡單!」讓Ku直呼吃得好過癮,好想引進家鄉!還沒體驗過沖泡式非油炸麵的魅力可就遜掉了,現在在全台的7-ELEVEN及康是美都可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