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現身哽咽談父:我會擁抱智慧 強忍淚水站台New Balance

▲▼陳庭妮出席New Balance跑動基地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庭妮談到父親哽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女星陳庭妮父親傳出欠稅遭看守所執行管收,今(30日)她仍敬業出席運動品牌New Balance活動,被問到事件的最新情況,難掩激動心情紅了眼眶,陳庭妮哽咽說出:「我會擁抱智慧 ,希望這件事順利度過,作為子女都希望父母可以平安。」

昨日爆出陳庭妮父親因欠稅418萬被關進看守所,她心情複雜,語帶哽咽回應:「現在就是像昨天說的,目前請律師協助處理,很抱歉因為家裡私事而占用媒體的公共資源。」也說未婚夫胡宇威這段時間一直有陪伴她。

▲▼陳庭妮出席New Balance跑動基地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庭妮按照計劃出席New Balance跑動基地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庭妮穿著Fresh Foam X 880鞋款替品牌站台跑動基地,她說只要有了一雙跑鞋,全世界都是運動場,也提到自己和胡宇威都是運動重度患者,更是彼此的老師,自己擅長需要肌肉耐力的馬拉松運動,胡宇威則是偏好重量訓練,而運動裝備更是重要,要符合機能性,才能保護身體。本季嶄新的Fresh Foam X More v4 鞋款,持續搭載了品牌獨家中底科技 Fresh Foam X,品牌跑動基地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帶來跑動體驗車以及各種關卡,感受運動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