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PO文玩狒狒諧音哏「抽薪止狒」 遭砲轟!六福村尷尬回應了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六福村昨(29日)深夜承認逃跑狒狒是「我們的」,引發大批網友群起砲轟,對照6天前粉專發布的「今天的我只想抽薪止狒」,大玩狒狒諧音哏,網友直批「有夠諷刺」。對此,六福村今日召開記者會回應,當時確實覺得園區沒有狒狒脫逃,所以才會發出該篇文章。

▲六福村說明東非狒狒脫逃遭射殺案。(圖/記者宋良義攝)

▲六福村承認,「狒狒是我們的」。(圖/記者宋良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非狒狒逃跑16天在桃園富岡遭擊斃,六福村在第一時間否認是園內飼養的狒狒,23日還在「六福村主題樂園」粉專上貼出豬尾猴的照片,並寫上「今天的我只想『抽薪止狒』」,文中寫道「形容哈比(六福村吉祥物)只想犧牲薪水,停止一切跟狒狒有關的事。」

此外還以「狒狒」做為發想寫下「今天的我被狒狒揚揚的流言狒語鬧得啼笑皆狒,令人狒解的是,還要跟主管掏心掏狒地解釋網路上狒夷所思的一切,就讓狒盡能量的我,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當個狒物吧,實在是勞神狒心的一天。 」

▲哭!六福村借空拍機「3刷狒狒」 才起飛就墜機…下周繼續挑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六福村狒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如今六福村29日深夜發出聲明認了「通過結紮傷口比對」,確認被槍殺而死的東非狒狒是他們的。網友看到6天前的PO文更感諷刺,「幽默100」、「自狒武功」、「有夠諷刺,自家狒狒脫逃還用狒狒貼文炒熱度」、「回來看這篇還真令人諷刺!」

對此,六福村資深總監葉忠岳今早受訪時坦言,「當時確實覺得我們園區的狒狒沒有脫逃,所以才會發出那樣的文章」,如果當時知道,就不會有這樣的動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