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劈腿指數有多高?超精闢分析你的愛情習慣跟現狀

文/C編 圖/netflixkr IG

你的劈腿指數有多高?以下這個心理測驗可以找出你對於愛情的習慣,還有點出你最不能接受的狀況,超準分析精闢到位,當然要立刻來測試一下。

▲心理測驗,心測,占卜。(圖/netflixkr IG)

Q:如果你的房門沒有鎖,自己在房間睡覺時,突然房門被打開,你覺得會是誰?

A.你的父母

B.你的小狗小貓

C.你的情人

D.被風吹開的

E.小偷


▲心理測驗,心測,占卜。(圖/netflixkr IG)

A.你的父母:劈腿指數55%

你是一個在感情之中很願意相信另一半的性格,基本上穩定交往之後,就會100%的交心,所以你最不能忍受的是另一半欺騙,只要被抓到,你就會非常生氣,進而有變心的可能。

B.你的小狗小貓:劈腿指數20%

你對感情來說可以算是相當專情,只要愛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會輕易的改變,因為你也算是比較難愛上一個人,當認真投入了,就不輕易回頭,即使是錯誤的感情也會執迷不悟。

▲心理測驗,心測,占卜。(圖/netflixkr IG)

C.你的情人:劈腿指數40%

你的包容度很高,不管對方做出什麼樣的事情,幾乎都可以容忍,忍耐力也很足夠,不會輕易說要離開或是變心,加上表現出來的外在總是給人很怕失去的感覺,通常另一半也會比較心疼。

D.被風吹開的:劈腿指數80%

你對愛情是很有企圖心的,通常如果身邊沒有太多波瀾就沒事,一旦出現你心中的夢中情人時,就會迅速轉換目標,某種程度來說,你對現在身邊的伴侶不是很滿意,還在想追求更好的對象。

E.小偷:劈腿指數99%

你是一個很照感覺做事的人,在戀情裡面只要覺得不對勁,就會立刻想要離開,而且這種敏銳度是對方只要一個眼神讓你感到不舒服,就會立刻說分就分,秒速解決超當機立斷。

►李敏鎬逛超市T恤不紮變荷葉裙好萌!35歲還像大學生超反差

►讓人髮量暴增的5種水果!油頭多吃它可降低油脂分泌

►「跌倒超模」撞衫木村光希大勝!不愧是維密天使果然有料

關鍵字:

心理測驗, 心測, 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