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結婚17周年「放閃愛妻」網被閃瞎 突公布「台北場」搶票時間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睽違7年,金曲歌王陳奕迅終於宣布將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並將在7月一連演出7場,且不會加場,如今確定門票在4月8日開賣,由於人人喊搶票,不少網友們表示希望實名制、杜絕黃牛,以及拜託主辦單位不要再宣傳了,就怕搶不到票,購票洽拓元。

▲▼陳奕迅。(圖/My Kan提供)

▲陳奕迅七月將在台灣連唱7場。(圖/My Kan提供)

此外,陳奕迅為新歌《塵大師》在香港開設「塵大館」快閃店,兩天約吸引簽名歌迷前往朝聖,他還現身為開幕儀式親自題字,更親切幫歌迷簽名,讓粉絲嗨到幾乎要暴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23日是他和老婆徐濠縈結婚17周年,徐濠縈在IG僅簡單發文寫了日期,配上看展等照片,雖然沒有兩人合照,但陳奕迅隨即在底下留下愛心符號,讓網友都直呼兩人超甜蜜,也祝福他們能繼續白頭到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