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福村臉書遭灌爆!坦承「狒狒我們的」 藍營議員氣喊:殺狒滅口

▲▼ 狒狒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驗屍。頭部 正面照(圖/林務局提供)

▲六福村坦承狒狒為園方所有,臉書慘遭灌爆。(圖/林務局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東非狒狒逃亡近半個月,被圍捕時不幸中彈身亡,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樂園六福村原先不斷否認狒狒是從園區脫逃,沒想到突然改口稱「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認了該隻狒狒是園區所有,消息引起了眾怒,臉書也遭到洗版狂罵。

六福村29日公告,原先經過主管機關實地勘察,確認防護設施完善,園區認知無動物脫逃,沒想到狒狒27日不幸中彈,搶救過程中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因此回報園區主管,啟動調查機制。

經過連日釐清,六福村終於確認,該隻中彈的狒狒為園區所有,公司也啟動了稽核機制,關閉園區徹查動物數量、防護措施,同時針對園區相關單位、主管進行懲處。

▲▼       狒狒遺體送往北市動物園,農業局人員列隊獻花鞠躬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狒狒遭到獵人槍殺,引起廣大民眾不滿。(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不過,這種說法仍舊引起網友不滿,六福村的臉書也遭到灌爆,不少人出言狂罵,「打從一開始就在說謊,現在還扯說救治過程才發現,你們都當別人三歲小孩」、「如果你們一開始有承認,可能狒狒就不會被獵殺了,害死了一隻無辜的動物」、「為什麼事情都沒處理,還在發廣告文」、「結果是你們飼養的狒狒,動物園可以關了,不然哪天全被射殺都不一定」、「對六福村很失望,一個生命就這樣枉死,真難過」、「最後才發現?想清楚再說捏,靠狒狒賺錢,然後殺狒滅口,你們園區的動物耶,你們良心不會痛嗎?」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也對此痛罵,六福村裝傻了這麼多天,讓新竹縣、桃園市政府承擔各種壓力,且當事獵人供稱「最後開槍是六福村授意」,讓他不禁質疑,這舉動是否為「殺狒滅口」。

凌濤質疑,六福村是不是早就知情,為了掩蓋真相不斷說謊,進而浪費許多社會資源,「不必道歉嗎」,且園方管理不周、對生命態度的輕忽,豈是一篇道歉聲明就能帶過,「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欠全民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