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為成軍25、26年吵翻天! 五月天阿信「親解真相」原因暖哭了

記者翁子涵/高雄報導

五月天出道即將邁入25年,在今3月29日成軍週年之際,在高雄世運首航「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在如此特別的日子,阿信也特別強調今天是慶祝出道24年,並感性地在台上說:「冠佑當年是無數個女孩子的大哥哥,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時間過很快,今年是出道24年。」對於不少粉絲認為今天應該是慶祝成軍26週年,他也親自作出解釋和更正。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親自解釋為何今天不是慶祝五月天26歲生日。(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天29日是五月天的成軍日,不少鐵粉都做手牌寫道:「五月天26歲生日。」不過阿信則不斷在台上強調今天慶祝的是五月天今年出道第24年,他親自解釋表示:「討論之後覺得成軍日冠佑還沒有加入,決定要從冠佑加入後開始慶祝,不然會太歡樂。」全場也齊聲大喊:「五月天生日快樂!」現場氣氛動人。

五月天為歌迷精心準備成軍日的重磅「大禮」不止如此,在五月天「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首次現身的喵星人,念念不忘地球上最美的風景的喵星人,乘著飛行器來到充滿著螢光棒的五月天演唱會,與五月天搭上斥資千萬的明日航艦舞台環場,令歌迷驚喜無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