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屏東看守所脫逃犯「打傷果農」逃2天 火車站落網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抓到了!日前從屏東看守所收容人脫逃的受刑人涂俊煒(40歲)在27日下午3時許於屏東某處工廠進行「自主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方調查,涂當時在新埤鄉打鐵段某檸檬園受僱務農,不料卻與巫姓果農因細故引發口角及扭打,隨後涂搶走巫的淺棕色自小客車鑰匙,駕車逃往高雄市區。涂俊煒29日已經在屏東火車站落網,目前警方已經將他帶回,先一步進行偵訊。

▲屏東地檢署發言人魏豪勇說明涂俊煒脫困事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受刑人涂俊煒脫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41歲的涂俊煒因竊盜及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等入獄,被判刑合併執行約6年刑期,他在服刑期間,行為、作息及表現等都正常,也符合自主監外作業的條件,經申請並審核後,於今年2月底至潮州鎮一處種植檸檬的農場進行自主監外作業,每天早上8點到農場工作,下午5點返回到竹田分監報到,每日進出都會搜身、酒測,之前每日考核均無異常,預計不到2年即可出獄。

不料,27日下午3點多,農場員工懷疑他行竊,兩人發生口角,他出手打傷對方後開走對方自小客車逃逸,警方獲報發動圍捕並發佈通緝。隨後該自小客車在棄置在高雄市岡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