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逮通緝犯本尊!半年前挨打無辜男怒:外表差那麼多還誤認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2警方去年9月搞烏龍抓錯人,黃男被當成通緝犯痛毆,雙方為了賠償問題還在打官司;日前蘆洲警分局在攔檢時,終於抓到這名通緝犯,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對此,黃男得知後表示已經看過通緝犯的照片,怒批「外表差那麼多還會誤認」。

▲▼三重警要抓的洪姓通緝犯在蘆洲被逮捕,同車李男在褲管搜出針筒,袖口掉出4包海洛因,洪女手提袋有吸食器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三重警要抓的洪姓通緝犯在蘆洲被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24日下午1時許,蘆洲警分局獲報有犯案車輛出現在轄區,6名員警騎機車前往圍捕,在民權路發現目標並上前攔查,發現43歲洪姓男子就是2022年9月間,三重警分局要抓的通緝犯,當時警方還認錯人,造成民眾黃姓男子在誤抓時受傷,目前還因為賠償金問題對簿公堂中。

▲▼左為無辜被打男,右為通緝犯本尊。(圖/左,翻攝自黃男家屬臉書;右,記者陳以昇翻攝)

▲左為無辜被打男,右為通緝犯本尊。(圖/左,翻攝自黃男家屬臉書;右,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也在臉書發文指出,看該名通緝犯照片後,只能用天差地遠來形容,「我想說:外表差那麼多還會誤認,眼睛有問題。線民說我是通緝犯,你就認為我是通緝犯,毫無判斷力,難道線民說大便是香的,你就搶著吃嗎?腦袋有問題。」▲▼黃男被警方誤認通緝犯,被警方打成豬頭             。(圖/翻攝自黃男家屬臉書)

▲黃男當時被警方誤認通緝犯,被警方打成豬頭 。(圖/翻攝自黃男家屬臉書)

黃男批評,當時警方行事莽撞,沒有判斷是非的本事,能力有問題。毆打自認為是嫌疑犯的人,手段兇殘,心理有問題。犯錯之後不但不認錯,還提告被害人,認知有問題。「請問這麼多問題的人,適合當警察嗎?這樣的人,還要長官們一直出來替他擦屁股,賠罪道歉,賠上所有警察形象。」並且表示,當初被兇殘凌虐的手腕,到現在還沒完全復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