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突然被求婚!男友車陣中感動告白 遭泰網友揪1點狂酸

▲▼泰國警察停紅燈時突然跑下車求婚,網民歪樓抱怨「紅燈有夠久」。(圖/翻攝自TikTok/@piyawatpark)

▲泰國警察停紅燈時突然跑下車求婚,網民歪樓抱怨「紅燈有夠久」。(圖/翻攝自TikTok/@piyawatpark)

記者張寧倢/編譯

泰國一名男性警察最近在網路上傳一則短片,他某天開車載著女友,趁停紅燈時突然衝下車,在路中央上演浪漫求婚記,手裡紙板寫道「我想永遠照顧妳,妳願意嫁給我嗎?」影片爆紅獲得16萬讚,女友也答應求婚,不過許多網友調侃,曼谷有些地方的紅燈秒數「久到可以娶妻生子」都沒問題。

@piyawatpark ให้ผมได้ดูแลผู้หญิงคนนี้ตลอดไป..❤ เล่นไม่ใหญ่เเน่นะครับ #ครูปาร์ค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Piyawat Chaiyawet

根據「The Thaiger」報導,這名警察名叫皮亞瓦特(Piyawat Chaiyawet)26日在個人TikTok頻道上傳求婚影片,他趁停紅燈時快速衝下車,跑到車前一頁一頁翻著告白紙板,上頭寫道「寶貝…我們在一起有段時間了…我認為時候到了,我想永遠照顧妳,寶貝,妳願意嫁給我嗎?」同時拿出求婚戒指,露出燦笑。隨後副駕女友也比出OK的手勢,答應求婚。

感動影片獲得120萬次點閱、16萬人按讚,多數網友都在留言區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也有人藉機狂酸泰國紅綠燈秒數實在太久,「如果你在曼谷的阿索克十字路口(Asoke Intersection)這樣求婚,那你就有超多時間可以把心裡話都說出來」、「阿索克十字路口的號誌變綠燈之前,你可以求婚、娶妻生子,甚至送小孩去上學…」、「我之前去過這個路口,這裡紅燈非常久」。

報導指出,影片拍攝地點與時間目前並未獲證實。另外,雖然皮亞瓦特在馬路上求婚時,中間一度轉頭確認紅燈是否轉綠,但他在道路行駛途中下車離開駕駛座的行為,也讓影片被TikTok官方強制加註安全警語,稱此舉可能導致他人或本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