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新民調大幅領先佛州州長!共和黨2024初選全美支持度曝

▲▼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共和黨總統初選民調中取得50%支持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在共和黨2024年總統初選候選人方面,前總統川普的全國支持度為50%,遠超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6個百分點,其次則分別為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不過德桑蒂斯在關鍵的愛荷華州支持度仍領先川普。

根據《衛報》報導,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olitics Studies at Harvard)與哈里斯民意調查(Harris Poll)27日公布一項最新的聯合民調。結果顯示,川普在全球的支持率為50%,而他的最大對手德桑蒂斯則是24%。川普3月的全國支持率比2月增加了4個百分點。

▲▼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桑蒂斯在愛荷華州的民調結果些微領先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尚未宣布參選的前副總統彭斯則是以7%的支持率排名第三,第四名是2月宣布參選的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占5%。

由Axios所公布的民調結果卻顯示,德桑蒂斯在關鍵州愛荷華州領先川普8個百分點。而在新罕布夏州的民調中,德桑蒂斯與川普持平。

MSNBC主持人哈桑(Mehdi Hasan)認同Axios的民調並強調,「州民調比全國民調更重要!尤其是在最先投票的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