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神級甜品爆「割人災情」! 苦主1次就嚇到:傷口超深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少會員被這款布丁的鋁箔蓋割傷。(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一款甜點傳「傷人災情」!有會員貼出一張照片,直誇該甜點很好吃,「但是撕鋁箔蓋時要小心,我弟和我都被割傷了……」貼文一出,就有人也哀號,「這真的超利,我也被割過」、「被割過+1,之後要吃都很小心」、「被割過+1,傷口超深的!」還有媽媽直呼「我兒子也被割傷」,心疼孩子受傷。

這名女會員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這個布丁好吃,但是撕鋁箔蓋時要小心,我弟和我都被割傷了……」就有人納悶反問,「這是什麼黃金刀布丁呀?」「所以,這是哪個產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眼尖會員馬上認出原PO買的是「Marie Morin Creme Brulee 焦糖布丁」,8入的價格應為469元,雖然一杯要近60元,但甜點原產地是加拿大,還用精美玻璃杯裝,吃完可以重複使用,還是吸引不少人購買。

貼文一出,就有一票苦主也秒現身,「這烤布蕾的鋁箔包裝真的很有事(很不容易撕開)」、「原來不是我的手有問題」、「我兒子也被割傷」、「我也被割傷過」、「這真的超利,我也被割過」、「不只是它,紙箱也會,要小心。」還有會員抱怨,「我比較在意的是碗上面會留一堆殘膠,很難用掉。」

由於留言處一片災情,有網友忍不住直呼,「玫瑰都是帶刺的,好吃的布丁也會傷人」、「它展現自我保護的功能」、「真·再吃就剁手」、「監獄發這款布丁下去,就可以全員逃脫了。」有人則建議,「拿吸管刺進去,用吸的」、「一把小刀把鋁箔解開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