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訪陸喊「中華民國」替藍營加分? 侯友宜肯定:守護台灣

▲▼   侯友宜赴忠烈祠春祭     。(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侯友宜赴忠烈祠春祭。(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出訪中國大陸,28日在南京中山陵發表講話時,在中外媒體面前喊出「中華民國」,受到國內政壇高度關注,外界認為該行為對於國民黨有加分作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表示,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這塊土地,這是每個人的心願,應要團結所有人的力量,讓這塊土地能夠平安。

馬英九赴陸行程中公開提到「中華民國」,並談到九二共識,外界認為此舉是在為國民黨加分。

侯友宜今日出席新北市忠烈祠112年革命先烈陣亡將士殉難同胞春祭典禮時受訪,表示中華民國創建到現在是很多人犧牲奮鬥而來的,因此要以和平為普世價值的願望,好好守護中華民國,也守護台灣這塊土地,這是每個人的心願,應要團結所有人的力量,讓這塊土地能夠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