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嘆台灣「太泛政治化」 侯友宜:團結在一起讓中華民國走出新道路

▲▼   侯友宜赴忠烈祠春祭     。(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侯友宜赴忠烈祠春祭。(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目前正進行訪美行程,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時表示,台灣太泛政治化,不利於社會進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出席新北市忠烈祠春祭典禮時被問到此事,他表示,台灣最需要的是凝聚所有的向心力,台灣不需要你一言我一句,好好團結在一起,讓中華民國走出新的道路。

侯友宜上午出席新北市忠烈祠112年革命先烈陣亡將士殉難同胞春祭典禮,媒體問到,郭台銘到了美國晚宴致詞時候有提到大家都把事情泛政治化,對社會進步不好,高科技只有跟美國走,侯友宜如何看?

侯友宜表示,台灣最需要的是凝聚所有的向心力,台灣不需要你一言我一句,台灣是要好好團結走在一起,讓中華民國走出新的道路,讓台灣看到機會跟希望。

媒體追問,郭台銘訪美有去智庫,未來侯是否也會為2024訪美或其他國家?侯友宜指出,每個國民都有責任,只要出國溝通都是好事,所以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是要讓大家看得見,讓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台灣可以走出新的方向,台灣被所有國家認同,這是每一個人大家的共同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