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青埔下一綻「過嶺市政生活圈」 環境更舒適、房價更親民

▲▼桃園,過嶺市政生活圈,青埔,好市多,宜誠飛揚。(圖/業者提供)

▲過嶺市政生活圈,生活機能完善、道路規劃整齊,移入人口數居中壢區第三大。

圖、文/宜誠飛揚提供

被稱為「青埔後花園」的「過嶺市政生活圈」位處中壢、楊梅、新屋、觀音等4個行政區交界,面積廣達400多公頃,地理位置佳,範圍約從雙榮路到高鐵南路一帶,以民族路五段至六段為主要幹道,重劃區內道路整齊舒適,開發已約10年,新建大樓眾多,也有不少公園綠帶,整體生活圈已成形。

過嶺市政生活圈所屬位置特殊:鄰近中壢市區、青埔特區,車程都約在10~15分鐘,但房價卻比兩區便宜。生活機能包括全聯福利中心、好市多COSTCO、億客成、路易莎等連鎖超市餐飲進駐,便於日常生活採買;區內享有過嶺廣場、魅力公園、松勇公園、過嶺兒童公園、萬坪埤塘公園預定地等綠地環繞,學區上以國立中央大學為核心、從國小到大學都有的完整學區。

▲▼桃園,過嶺市政生活圈,青埔,好市多,宜誠飛揚。(圖/業者提供)

▲台66快速道路,到觀音、平鎮、幼獅三大工業區與龍潭科技園區約10~15分鐘。也可快速串聯一高、二高。

交通部分,往東可到中壢市區,或接至國道1號新屋交流道,往南則可接台66快速道路,到觀音工業區、平鎮工業區、龍潭科技園區、幼獅工業區4大工業區約10~15分鐘;也可由高鐵南路往高鐵站,相當便利。地理位置佳,近中壢市區、也近青埔高鐵。另外,公車路網部分也很發達:「林口長庚醫院、青埔、中壢、新屋、觀音、永安」,都有公車可以到達。未來更有桃園捷運2.0「中壢新屋捷運黃線」的計畫。

更因新建案陸續完工交屋,入住人口增多,生活機能也逐步提升,多家連鎖商家進駐,中壢地政事務所也搬遷至此,加上鄰近青埔特區、華泰名品城、中壢的海華商圈、SOGO百貨等機能,讓當地生活享有更多優勢。周邊有多個工業區,帶來不少就業人口,幾個利多也為此區注入更多活水,像是裕隆集團旗下的嘉裕成衣,就宣布活化位在民族路的廠區,將規劃為文創園區,而幼獅工業區將興建二期,鄰近的「新屋頭洲科技園區開發計劃」未來也將帶來更多就業需求。

▲▼桃園,過嶺市政生活圈,青埔,好市多,宜誠飛揚。(圖/業者提供)

▲生活機能包括全聯福利中心、好市多COSTCO、億客成、路易莎等連鎖超市餐飲進駐,便於日常生活採買。

原本1字頭的過嶺地區,價格也跟著上揚,今年幾個新建案價格都已站穩2字頭,開價甚至來到3字頭大關。在其中,穩健深耕過嶺生活圈的宜誠建築深獲購屋族群的青睞。除了線上正在銷售的「宜誠樂聚」之外,另一個專為年輕家庭貼心量身訂製的「宜誠飛揚」則以市場極為少見的31.55%低公設比,詢問度滿分。「宜誠飛揚」以低於市場約3%左右的公設比,讓一樣的購屋價格,為年輕購屋家庭,帶來多3%左右的「室內空間坪數」;預算一樣輕省,卻買到更多更好!

宜誠建築賴廣田總裁,為了讓年輕家庭買到最安心的好建築,在規劃23-41坪2-3+1房的「宜誠飛揚」時,特別延續宜誠專利的「SRC耐震工法」外,更整合四大先進建材設備,從保持室內空氣品質的「全熱交換器」、到「社區家戶雙道淨水、廚下型淨水設備」以及「美國最大精品衛浴」、「隔音健康木紋地板」全面呵護年輕首購家庭。「宜誠飛揚」並以實際的行動,挺年輕人安心買進最踏實的幸福。

▲▼桃園,過嶺市政生活圈,青埔,好市多,宜誠飛揚。(圖/業者提供)

▲「宜誠飛揚」建築外觀簡潔俐落,建材配備精品科技。是一座專為年輕家庭量身訂製的「五心級建築」。

宜誠飛揚
專利SRC耐震工法
過嶺市政生活圈|23~41坪2-4房
貴賓專線:03-420-3737
接待會館: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六段116號後.松勤路口
線上預約:https://bit.ly/3nf0whR

關鍵字:桃園過嶺市政生活圈青埔好市多宜誠飛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200萬能入手2房+車 桃園3大重劃區吸小資族移居

桃園小資族注意!桃園重劃區近年來雖房價高漲,不過仍有擴大、過嶺以及中路重劃區等中低價位的重劃區,仍值得首購族關注。其中中路部分,信義房屋房仲稱,總價1200萬元還能找到二房含車產品,相當適合年輕人移居..

1/26 10:00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39分鐘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1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1小時前

掛蚊帳也沒用!他1睡姿招來「爆量蚊子聚餐」...超癢畫面曝光

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好讓自己一夜好眠,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怎料卻招來「蚊子大軍」集體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看著就好癢,腳趾會很腫吧!」

1小時前

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

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年增9.8%,統計Q1共8萬1013棟,年增26%,創近13年次高,僅低於2022年。專家表示,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

1小時前

房東半夜「趁房客熟睡」偷關冷氣省錢 月租1.4萬零隱私

馬來西亞一名25歲男子在新加坡租屋生活,但他抱怨,即便談好晚間10時至隔日清晨5時可以開冷氣,但房東會在半夜3時趁他熟睡時,私自把冷氣關掉省錢,甚至會偷偷進入他的房間。

2小時前

他自售3房放2周「都沒人出價」心累!一票曝原因:很缺錢?

不少人如果要賣房,會選擇找房仲幫忙。但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想要自售房屋,於是刊登在售屋網站上面,不過已經放了2個禮拜,還是沒有賣出去,甚至沒有買家出價,讓他無奈表示「只能委託仲介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認為他太心急了。

2小時前

管理員代收冷凍包裹!她「未告知沒冰箱」怒報警 網酸:奇葩住戶

現在有些公寓住宅一樓大廳設有社區管理室,除了有警衛駐守大樓安全外,還能幫忙代收包裹,對住戶來說十分便利。不過有一名網友爆料表示,指社區管理員代收冷凍包裹卻未告知沒冰箱,氣得她直接報警。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