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樂團N.EX.T吉他手斷魂異鄉! 「撞上電線桿斃命」享年54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指標性搖滾樂團N.EX.T於1992年成軍出道,歷經多位成員替換,現雖少在樂壇活動,仍擁有高知名度,其中擁有「魔王」封號的主唱申海澈雖已在2014年去世,但歌曲傳唱度還是很高。熟料,韓媒29日傳來吉他手林燦秀(音譯,임창수)斷魂異鄉,在越南遇上死亡車禍,享年54歲,事情傳回韓國令歌迷無法置信。

▲▼人氣樂團N.EX.T吉他手林燦秀斷魂異鄉,享年54歲。(圖/翻攝自姜鎬正IG、臉書)

▲人氣樂團N.EX.T二代成員吉他手林燦秀斷魂異鄉。(圖/翻攝自林燦秀臉書)

林燦秀身為N.EX.T第二期成員,1993年加入樂團曾與申海澈在團隊裡合作過,推出第二張專輯《The Return Of N.ES.T Part 1: The Being》,此後退出樂團,但他沒有放棄音樂夢,主要在幕後活動,並設立音響裝備EGO SYSTEM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54歲的他,25日在越南遇上死亡車禍;根據韓媒報導,林燦秀騎著摩托車在越南大叻市(又譯茶叻)行動時,意外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雖然馬上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但還是沒能挽回他的生命。

▲▼人氣樂團N.EX.T吉他手林燦秀斷魂異鄉,享年54歲。(圖/翻攝自姜鎬正IG、臉書)

▲林燦秀在越南騎摩托車撞上電線桿。(圖/翻攝自姜鎬正IG)

林燦秀此趟應是短暫到越南旅行,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他預約了22日到28日的住宿日期,但由於他是外國人身份,當局花了數日確認他的身份,林燦秀的死亡消息直到29日才傳回韓國。

▲搖滾樂團N.EX.T在韓知名度極高。(圖/翻攝自《韓民族日報》)

▲搖滾樂團N.EX.T在韓知名度極高。(圖/翻攝自《韓民族日報》)

N.EX.T對於南韓搖滾樂影響極深,歌曲內容經常針貶時事,主唱申海澈上遍各大節目,說出爭取民主運動的信念,在當年擁有極高討論度,隨著申海澈去世後,吉他手林燦秀也傳出命喪異鄉,令歌迷震驚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