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回波士頓備戰開季 張育成感性發文:兩咖行李箱見證10年生涯

▲張育成回到波士頓準備開季。(圖/擷取自張育成官方臉書)
▲張育成回到波士頓準備開季。(圖/擷取自張育成官方臉書)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年在經典賽打出身價,獲選A組最有價值球員,今年與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簽約,春訓熱身賽兩場都有安打,準備迎接新球季開打,張育成今天在個人官方臉書發文。

今年張育成在經典賽打出身價,預賽4場出賽,累積16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8打點,替球隊跑回5分,打擊率0.438,打擊數據都是名列前茅,獲選預賽A組最有價值球員。

上周張育成回到美國參加球隊春訓,熱身賽總計出賽2場,6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0.333,張育成今天透過個人官方臉書發文,「今年的春訓在今天告一個段落,剛剛與球隊一起回到Boston啦,明天休息一天,即將迎接新賽季,賽季很長,起起落落一定有,希望大家不管我狀況好壞都可以以鼓勵代替責備,愛你們多多,這兩咖行李箱從我第一年被簽來美國一直使用到現在,快10年了,真的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張育成還貼心附上台灣時間的今年賽季行程表,「深藍色為主場,白色為客場」。

關鍵字: MLB張育成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