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頭髮都白了」50歲近照曝光! 才剛爆離婚工藤靜香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自從辦了IG之後,經常分享日常自拍,即便已經50歲,模樣還是帥氣依舊,不過近日他PO出滿頭灰白頭髮的照片,引起議論。

木村拓哉日前上傳一張自拍照,只見他頭髮變得灰白,比過去的造型略顯老態,但更增添了熟男魅力,而這是他在日劇《風間公親-教場0-》中的新造型,飾演冷酷的「風間教官」,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4萬人按讚。

▲木村拓哉白髮。(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白髮。(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風間公親-教場0-》改編自長岡弘樹的暢銷書籍,是2020年和2021年新春SP劇集《教場》系列的第3部作品。在以神奈川縣警察學校為舞台的SP劇《教場》和《教場II》中,木村扮演了冷酷無情的教官風間公親,但這次主要描述風間在赴任警察學校之前,擔任新人刑事教育的刑事指導官時期的故事。

▲木村拓哉白髮。(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木村拓哉。(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木村拓哉、工藤靜香自2000年結婚以來,時常就會冒出「離婚危機」,然而消息大多是子虛烏有的傳聞,曾引發所有日媒關注的是2006年的3月,此次2023年又是3月,有資深媒體人透露,這次離婚傳言疑似從業界人士的對話流出,謠言越滾越大導致媒體無法就此無視。

木村拓哉在人氣巔峰時宣布結婚,至今23年夫妻不合的謠言始終沒停過,直到兩個女兒相繼出道,自己開設IG,家人間相處的模樣才逐漸曝光。他曾在微博曬出夫妻合照,身後照片牆更出現妻子婚紗照,閃爆眾人。對於離婚傳聞一傳20多年,男神態度始終低調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