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進口蛋」1小時全賣光! 全台246家超市還買得到平價洗選蛋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為補足國內雞蛋短缺,農委專案開放10國雞蛋進口,即日起陸續於各大量販超市上架開賣,《ETtoday新聞雲》一早直擊家樂福量販店,一共上架200盒左右平價澳洲蛋,開賣約1小時就完售,業者表示目前彰化以北40家門市已賣完8至9成,而全台家樂福246家超市的平價洗選蛋目前則尚未送達門市,預計中午或下午陸續到貨。

▲▼由農委會專案進口的澳洲冷藏雞蛋今天(3/29)在家樂福彰化以北量販店全面上架,共分為600g及700g一盒12顆兩種包裝。一早雞蛋上架,就有民眾陸路進場採購雞蛋。(圖/記者湯興漢攝)

▲各大量販超市今天開賣進口平價蛋。(圖/記者湯興漢攝)

▲▼家樂福量販店進口蛋完售 。(圖/記者蕭筠攝)

▲家樂福彰化以北量販店進口澳洲蛋約1小時就售出8至9成。(圖/記者蕭筠攝)

家樂福彰化以北共40家量販店今(29)日陸續上架冷藏進口雞蛋,一共有2款規格,分別為澳洲進口600克12入售價79元及700克12入售價89元,每人限購2盒,內湖店約到貨200盒,開賣1小時就賣光,業者指出,目前40家量販店進口蛋已銷售8至9成,想買恐怕需要碰碰運氣。

而全台246家超市也於今(29)日同步上架進口平價洗選蛋,10入裝售68元,每人、每車限購2盒,業者表示,目前洗選蛋尚未到門市,預計中午前或下午會到貨並上架,尚未買到雞蛋的民眾可到超市店進行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