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野外「制服騎乘」畫面瘋傳! 網見帥臉羞喊:好想嫁

▲泰國公務員潘和水牛的合照曝光後瞬間在網上走紅。(圖/翻攝自Facebook)

▲泰國公務員潘和水牛的合照曝光後瞬間在網上走紅。(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最近有一系列照片在網上瘋傳,原來瑪哈沙拉堪府一位農場主人卡農,在Facebook上傳了當地公務員和一頭水牛的合照,讓不少人被公務員帥氣的面孔所迷倒,甚至還將他封為「最帥公務員」。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的孔敬府和瑪哈沙拉堪府是政府指定的水牛養殖區。最近,卡農在網上上傳了一組照片,顯示帥氣的副區長潘(Phum)在當地巡視時,熱情地騎在水牛身上合照。

卡農表示,副區長的身高約為184公分,而他身旁2歲3個月的水牛「趙盛佩奇」(Jao Saenphet)約為171公分,一人一牛在一起相映成趣。這組照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注意,也讓這名帥氣的公務員立即在網上走紅。

被潘帥氣的面孔迷倒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他真的太帥了」、「可以算是最帥公務員」、「想嫁了」。不過,這位公務員似乎對自己突然爆紅一事並不在意。他指出,自己只希望能促進泰國水牛的保護和發展,並在今年讓泰國的水牛舉世聞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