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好市多卡!他看傻「怎給這種的」 內行曝用途:來頭不小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辦好市多聯名卡,意外多收到一張神秘會員卡。(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與國泰將在8月7日終止合作,因此許多會員也陸續申辦富邦聯名卡。不過有男網友透露,最近順利收到好市多世界卡之外,還額外拿到一張神秘黑卡,讓他困惑求問「為什麼給我這種的?」文章引發討論,一票人驚呼「這是另類的炫富嗎」,更有眼尖網友表示,收入達200萬以上才能辦。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上頭除了富邦好市多聯名卡,還有一張黑色外觀,並印有金色字樣的「Priority Pass」卡,讓原PO不禁埋怨「只想辦一般的好市多卡,為什麼給我這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笑虧原PO來頭不小,「看到那個WORLD就是實力雄厚」、「這張卡額度有七位數嗎」、「這是另類的炫富嗎」、「再厲害也是只能帶一個人」、「上面那張這能幹嘛?上次收到我直接丟垃圾桶」、「買東西有比較便宜嗎」。

也有內行直呼,「PP卡出國滿好的,可以免費去貴賓室」、「Priority Pass 超好用耶,幾乎全世界的機場貴賓室都可以免費進去」、「年薪200萬、存款450萬或不動產、股票總值2500萬才能辦耶」。

▲▼             。(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怨公社)

實際查看富邦官網,好市多聯名世界卡年收入達200萬以上,年費5000元(年度消費達36萬元,正附卡合併,享次年免年費)。而Priority Pass稱作「新貴通」,申辦方式部分,是銀行方主動寄發「新貴通」會員卡,並指出Costco世界卡享歸戶8次(正、附卡合併計算)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禮遇或國內機場餐廳套餐禮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