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雞蛋」全聯、家樂福今開賣!1顆不到7元 各賣場售價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內缺蛋問題嚴重,為彌補雞蛋短期產能不足,農委會專案開放10國雞蛋進口。自今日(29日)起,全聯雙北門市、家樂福彰化以北的量販店都能買到進口雞蛋,全聯10入裝68元,每人限購2盒;家樂福則是12入裝79元,平均1顆只要6.6元。

▲▼全聯賣場,全聯門市,全聯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圖/記者林育綾攝)

▲全聯雙北地區門市自29日起陸續開賣進口蛋,10顆售價68元。(圖/記者林育綾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表示,雙北地區門市將於29日陸續開賣進口蛋,每盒10顆,售價68元,每人限購2盒,而各門市上架時間依各店為準,售完為止。

家樂福也宣布,北部(彰化以北)量販店於29日陸續上架冷藏進口雞蛋,一共有2款規格,分別為澳洲進口600克12入售價79元及700克12入售價89元,3月30日彰化以南量販分店也會陸續上架冷藏澳洲進口蛋;3月29日全台超市同步陸續上架進口平價洗選蛋,10入裝68元,每人、每車限購2盒,實際上架以各店到貨時間為準。

▼家樂福進口雞蛋12入裝79元最便宜,平均1顆6.6元。(圖/記者陳宏瑞攝)

▲▼家樂福楠梓店             。(圖/記者陳宏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