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上班上課注意 「大雨」地區曝

(圖/氣象局)

▲台東縣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上班上課注意!中央氣象局今天(29日)早上7時對台東縣發布「大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日蘭嶼、綠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台東縣大雨特報。(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氣象局)

▼今晨0時至7時累積雨量圖。(圖/氣象局)

(圖/氣象局)

氣象局說,今日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午後中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上,清晨各地大多在17到20度之間,白天高溫,北台灣約23到25度,其他地方可以來到26到31度左右。

氣象局指出,晚起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溫度略微下降,各地降雨機率也增加,尤其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降雨時間比較長,雨區也比較廣;至於中部及花東屬於局部範圍的短暫陣雨為主,其他地方為多雲的天氣。

(圖/氣象局)

▲▼今雨區預報圖。(圖/氣象局)

(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