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界「黑白無常」頭身完美縫合 調色笑翻眾人:生到一半沒墨水啦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狗狗的毛色相當多元,從單一毛色、混色到條紋或是各種不規則的斑點都有,而有網友日前分享一隻特別的狗狗,牠的頭部是純黑色,不過從脖子開始一直到身體、四肢卻是純白色,特殊的造型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有人笑說,「媽媽是生到一半沒墨水了嗎」。

▲▼狗狗界「黑白無常」!頭身撞色網笑翻:喝水會被自己嚇到。(圖/翻攝自微博)

▲狗界「黑白無常」脖子以下一刀切,調色萌翻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微博貼出狗狗的可愛影片,可以看見狗狗是雙毛色,全身沒有任何斑點分佈,特殊的是雙毛色的「分界」剛好位在狗狗的脖子,導致狗狗的頭部呈現純黑色,脖子以下卻是純白色,「一刀切」的效果格外引人注目,讓原PO忍不住說「不照鏡子還以為自己是白狗」。

▲▼狗狗界「黑白無常」!頭身撞色網笑翻:喝水會被自己嚇到。(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表示,「幹壞事不用戴頭套了」。(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則說,「幹壞事不用戴頭套了」、「個性也會黑白分明嗎」、「嚴重懷疑這是科學家的換頭手術實驗體」、「媽媽是生到一半沒墨水了嗎」、「不小心不見,很好認」、「走丟馬上找回來」、「晚上沒燈的時候,看到會嚇死吧」、「還一臉無辜看著鏡頭,太可愛了吧」。

關鍵字: 小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