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又一古巴叛逃!中日龍強投落跑有望轉戰大聯盟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圖/記者李毓康攝)

▲經典賽古巴隊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經典賽古巴隊又傳有球員叛逃,這次是效力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洋投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今年將挑戰大聯盟,根據外媒報導,一名球探評估,Y.羅德里奎茲有機會收到一紙5到6年、總額超過5000萬美元的合約,相當於台幣15.1億。

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日前在推特率先爆出,牛棚捕手普列托(Ivan Prieto)叛逃,今又在發文指出,Y.羅德里奎茲加入叛逃行列。他在經典賽出賽2場皆為先發,分別為小組賽對荷蘭,以及八強戰出戰澳洲,合計7.1局失2分,防禦率為2.4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Y.羅德里奎茲原本應於上週要回日本報到,卻突然失蹤,球團找不到人。羅梅洛野同時撰文報導,Y.羅德里奎茲目前人在多明尼加,他已放棄並解除與中日龍的合約,準備轉往美職發展。

羅梅洛引述5隊不同大聯盟球團的管理層對Y.羅德里奎茲的評價,指出他擁有98英里火球,約157.7公里,加上出色的滑球及指叉球,有機會成為大聯盟3到5號先發;還有球探表示,如果Y.羅德里奎茲拿到5到6年、總值逾5000萬美元的合約,也不用太意外。

Y.羅德里奎茲去年中日龍中繼56場,6勝2敗,45中繼點,防禦率1.15,並以39次「中繼成功」拿下中央聯盟中繼王;日職3年累計79場比賽,其中21場先發出賽,戰績10勝10敗,防禦率3.0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