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採2洋投輪值就需3本土 佛斯特看好新秀竄出 

▲余謙  。(圖/兄弟提供)

▲余謙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嘉義報導

中信兄弟鄭凱文可能趕不及開季,寄望新秀投手竄出,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目前以吳哲源狀況最穩定。投手佛斯特指出,除了吳哲源之外,期待新秀余謙、鄭浩均冒出。

鄭凱文去年休季動刀,需要時間調整,佛斯特表示,希望讓他按照進度復健,待完全健康再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軍本土先發必須有2到3人待命。佛斯特指出,如果開季是2洋投1洋砲,本土先發需要有3人,他點名魏碩成、余謙、鄭浩均、以及今年朝先發調整的楊志龍,「我們陣中有滿多年輕新秀,他們都有很有的競爭力。」

余謙去年球季赴澳職比賽吸取經驗,官辦熱身賽出賽2場,其中21日對統一獅之戰,5局投球被敲5安,失掉2分責失;昨日接替德保拉投球,後援3局被敲5安失掉6分責失。

對於余謙的狀況,林威助坦言,如果好球數想要沒拿到時,會比較辛苦,「這是他的課題。」

佛斯特則說,「其實余謙昨天沒有太大問題,場地滿糟糕的,多少有受到影響,當然場地對兩邊都是一樣的,這不是藉口,但以內容來看,是滿不錯,從澳職回來後,也有感受到,他變得更成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