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雙刀猛砍」殺死熟睡夫!被依殺人罪起訴

▲▼婦人不堪長期被家暴,憤而持雙刀殺死丈夫。(圖/記者游宗樺攝)

▲婦人不堪長期被家暴,憤而持雙刀殺死丈夫。(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63歲的季姓女子去年11月趁著丈夫熟睡,持刀將對方殺害,事後向警方自首、供稱因為長期受到家暴,實在忍受不了,才拿刀結果對方。新北地檢署偵結後,依照殺人罪將季女起訴,而這起案件也是新北地院第二起適用國民法官的案件。

根據檢警調查,季女與72歲范姓丈夫將近40年前結婚,曾經一起經營燒臘店,一直到退休為止。不過,范男每次喝酒以後,就會言語、肢體攻擊,季女實在無法忍受,去年11月30日趁著丈夫熟睡,拿菜刀、水果刀等物品攻擊,導致丈夫當場身亡。

▼季女長期受到家暴,實在不堪侮辱,憤而持雙刀砍死熟睡的丈夫。(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婦人不堪長期被家暴,憤而持雙刀殺死丈夫。(圖/記者游宗樺攝)

季女伴屍一小時後自首,並向警方供稱,自己是長期受到家暴,不堪重負才崩潰行兇。而後經過調查,季女也確實有過10次家暴的通報紀錄,但直到殺害丈夫前一個月才申請保護令。

新北地檢署偵結後,28日依照殺人罪嫌,將季女起訴,而這起案件也成為新北地院轄區當中,第二起適用國民法官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