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奮鬥累了!大馬單親媽發文送養4小孩 網1反應暖哭

▲▼馬來西亞一名媽媽因為無法負擔養育孩子的壓力,而想將4名小孩送人。(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媽媽因為無法負擔養育孩子的壓力,而想將4名小孩送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單親媽媽最近在網上發文,聲稱她因為生活困苦,再也無法承擔4名孩子的撫養重擔,因此決定尋找好心人將小孩們全部送養,不料卻在網上引發兩極的討論。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單親媽媽最近在Facebook社團「B40今天又做了什麼」發文,聲稱自己為生活奮鬥得累了,實在無法再撫養4名小孩,因此想將孩子們送給好心人撫養,其中還有一名小孩只是個2個月大的寶寶。

雖然這名母親並未說明自己面臨了什麼困境,但po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也掀起了廣泛的關注。不少人紛紛表達對這位母親的同情和關心,但也有人出言批評這位母親,認為她如果沒有能力撫養小孩,就不應該生那麼多孩子。

不過其中最暖心的是,有一名網友留言表示,自己願意先幫她照顧孩子,等到女子生活穩定後再將孩子們帶回去,讓不少人對他的善心大為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