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慘死!官員被全面轟炸 林智群罕見逆風「見獵心喜,沒必要」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東非狒狒歷經16天圍捕,昨(27)日終於捕獲,卻不幸在圍捕過程中遭槍擊傷重不治;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未在第一時間將狒狒送醫,而是不斷擺拍「要給女兒看」等荒謬場景也被外界罵爆。對此,律師林智群呼籲網友評論應「就事論事」,見獵心喜,是沒必要的。

針對排山倒海對官員的批評謾罵,林智群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件事情雖然都是國民黨執政縣市,但討論事情還是就事論事較好,見獵心喜,是沒必要的。

▲▼ 狒狒打到了。(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狒狒落網。(圖/記者陳以昇攝)

▲東非狒狒遭擊斃身亡,官員疑似不知情在旁擺拍,引發網友氣憤。(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智群認為,雖然桃園市是國民黨執政,不過農業局的人在追捕過程裡面,是盡心盡力的,「他們的問題是沒馬上發現狒狒受傷,還擺拍。」

林智群指出,另外,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人跨區到桃園辦案,指揮權應該還是要尊重桃園市農業局,而不是自己找一個獵人,桃園市農業局不知道獵人的存在,獵人也不知道該聽誰的,然後,獵人聽到有人要他開槍,他就開槍了。他認為狒狒死亡的悲劇,是橫向聯繫溝通不足、指揮混亂下的結果。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