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完成一年未營業!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林森店頂讓 沒開幕就結束了

▲裝潢好一年未營業,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林森店公告頂讓。(圖/截自google maps)

▲裝潢好一年未營業,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林森店公告頂讓。(圖/截自google maps)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人力問題持續影響餐飲業!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林森南路店已經裝潢完成約一年,許多拉麵控都看到它掛上招牌,期待開幕日的來臨,不過拉麵迷等不到那一天了,「蘭丸」林森南路店昨(27)日在租屋網貼出店面頂讓資訊,也宣告還沒開幕就結束了。

店面頂讓資訊裡面提到,店面裝潢完成約一年,天然瓦斯已申請、電力牽設完成,但因人手不足,無法管理 ,至今未營業,歡迎有興趣頂讓或是加盟的朋友聯絡,洽詢加盟或是技術指導等多種合作方式。另外,位於晴光市場商圈的雞白湯拉麵店「梓山azusayama」也將在4月30日結束營業,店家同時也刊登店面頂讓資訊。

▲「梓山AZUSAYAMA」主打雞白湯拉麵。(圖/取自鶏そば本舗【梓山azusayama】臉書)

晴光市場商圈的鶏そば本舗「梓山azusayama」是屬於鷹流體系拉麵店,主打雞白湯拉麵,有清湯、濃湯可選擇,清湯類有溏心蛋拉麵、蔥拉麵、雞湯麵、清湯白雞麵、SP白雞麵、海菜拉麵,而白湯(濃湯)則有濃湯白雞麵與溏心蛋濃湯拉麵。而鷹流體系每月29日「肉量升級」的免費活動,梓山拉麵也有舉辦。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