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缺1!新北明找基、桃簽合作備忘錄「沒有北市」 蔣萬安未正面回答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智慧城市展-台北願景館導覽暨首長高峰會啟動儀式。(圖/記者宋良義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智慧城市展-台北願景館導覽暨首長高峰會啟動儀式。(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由新北市政府成立的「基北北桃合作平台」啟動後,除了要推共享生活圈藝文活動,4市環保局也成立環保交流合作平台;但只見新北市政府邀請基隆、桃園29日參加「創業空間共享平台」簽署合作備忘錄,卻不見台北市政府,對此,兼任青委會主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28日並未正面回應,僅說29日會召開青委會。

據新北市政府採訪通知顯示,29日下午4時至4時30分將召開「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創業空間共享平台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而出席名單分別為新北市青年局長錢念群、基隆市產業發展處長林鼎超、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長侯佳齡,卻不見台北市政府。

蔣萬安曾於選前承諾,未來要籌備台北市青年局,但至今仍無下文,目前僅只有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委為蔣萬安兼任,副主委為市政顧問殷瑋、資訊局長趙式龍兼任。

蔣萬安28日下午出席智慧城市展,針對新北市將於29日與基隆、桃園簽約卻不見北市,以及目前青年局成立進度?蔣萬安並未正面回答,僅說正在積極的成立青年局籌備委員會,這個部分也都已經很早規畫,在3月29日可以召開青年事務委員會,接下來會按照相關程序規畫進行。

至於是否由市政顧問殷瑋協調讓北市加入「創業空間共享平台」?蔣萬安仍未回應,僅說都會由青年事務委員會共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