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藍營定調「九二共識是中華民國」 蔣萬安:期待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研擬兩岸論述,不再強調「一中各表」,訴求「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受訪時否認,但新北市長侯友宜稱台海穩定最重要,「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僅說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是民眾共同期待。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智慧城市展-台北願景館導覽暨首長高峰會啟動儀式。(圖/記者宋良義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智慧城市展-台北願景館導覽暨首長高峰會啟動儀式。(圖/記者宋良義攝)

傳出國民黨研擬兩岸論述一事,內容提及黨內將不再強調「一中各表」,訴求「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蔣萬安28日下午出席智慧城市展時,被問到外傳黨內定調「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連侯友宜也認為台海穩定最重要?蔣萬安僅說,兩岸之間的和平穩定發展,都是民眾共同的期待。

另外,關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28日下午進行協調會,針對欲挑戰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的民調方式做討論,蔣萬安僅說,國民黨有初選機制,相信大家一定能團結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