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T男尾隨國小女童」引恐慌 鹿港警連夜追查:誤會一場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秀水鄉日前傳出有一名帽T男,持甩棍在校園附近出沒,甚至穿越雙黃線、尾隨國小女童,引發地方人心惶惶,鹿港警分局連夜調查,發現誤會一場,這名黑衣男是視障人士,當時手上還握著一把沒有打開的手杖,也請鄉親不用驚慌。

▲彰化視障帽T男被誤會尾隨國小學童。(圖/民眾提供)

▲彰化視障帽T男被誤會尾隨國小學童。(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近日網友發現一名行跡可疑的男子手持甩棍,尾隨國小學童,秀安派出所調查,該名男子是一名視障人士,當時他要步行到中山路一間餐館用餐,把視障輔助器手杖摺起來拿在手上。

▲彰化視障帽T男被誤會尾隨國小學童。(圖/民眾提供)

副所長陳永豐表示,由於該男子是重度視力障礙,白天雖然看得到但還是會有影響,必須將視障手杖隨時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陳永豐強調,本案為誤會一場,警方會加強巡邏,保護學童上下學,若鄉親發現有可疑人士在周邊出現,也請務必立即通報警方,以維護生命財產安全。

▲彰化視障帽T男被誤會尾隨國小學童。(圖/民眾提供)

▲視障者專用手杖。(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