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驚喜現身婚宴開唱! 女粉絲突被Cue上台...激動哭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龔言脩是「五堅情」小賴簽下的藝人,帥氣的外表加上實力派的歌聲,圈粉無數。近日他驚喜現身友人婚禮,碰巧婚宴中剛好出現一位女粉絲,他現場突即興Cue她上台,並對著她唱情歌,讓女粉絲當感動落淚,寵粉的舉動,再次掀起話題。

▲龔言脩現身婚宴開唱,台上剛好有女粉絲。(圖/翻攝自龔言脩IG)

黃偉晉在限時動態分享,龔言脩參加友人的婚禮,現場演唱歌曲《最勇敢的事》,送祝福給新人,而台下剛好出現一名女粉絲,只見他相當寵粉,邀請她上台,再深情對著她唱歌,女粉絲先是激動摀住臉嘴巴,害羞地不知所措,更當場激動落淚,開心的情緒從螢幕中都能感受到,意外在婚宴現場成功圓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粉絲上台不停摀住嘴巴,似乎覺得不可置信。(圖/翻攝自黃偉晉IG)

對於女粉絲感動落淚,龔言脩向《ETtoday星光雲》做出回應,「也很長一大段時間已經沒有遇到,有人因為聽到我唱歌而哭這件事,我很驚訝但也很開心,也很謝謝,原來在一些人心中我的歌還是一直陪著他們。這也是作一個歌手,繼續唱歌很大的動力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