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大貨車「1/3車身擋車道」 2線3警官猛撞重創亡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少年隊預防組長莊建中今(27)日上午8時許騎車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時,撞上準備進入工地的違停大貨車尾,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鑑識釐清,當時的事發畫面也曝光。

▲台北市少年警察隊預防組莊姓組長27日上午騎車上班途中疑似自撞貨車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線3星警官上班途中發生車禍身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大貨車準備進入工地時,停在門口等待指揮,約1/3車尾露出卡在車道上,莊騎車行經該路段時卻意外撞上警示爆閃燈,疑似再撞到貨車後倒地不起。

南港警方表示,當時莊從新北市汐止區出發,正準備騎車到北市信義區的少年警察隊部上班,行經市民大道8段時正逢上班車潮,疑似因閃避車流才會發生車禍,但因現場監視器畫面模糊,南港交通分隊警員正擴大追查行經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是否拍下車禍過程,希望藉此釐清車禍原因。

不幸自撞身亡的北市警少年隊2線3星預防組長莊建中目前擔任該職逾5年,平常工作認真表現正常,在警界風評頗佳,未料騎車上班卻發生重大意外車禍,讓同事及部屬都感到相當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