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群島總督首度率團訪台 深化雙方交流合作

▲▼美屬維京群島總督布萊恩(Albert Bryan Jr.)於本(112)年3月27日至4月1日率團訪台。(圖/外交部提供)

▲美屬維京群島總督布萊恩(Albert Bryan Jr.)今抵台。(圖/外交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外交部27日表示,美屬維京群島總督布萊恩(Albert Bryan Jr.)於今年3月27日至4月1日率團訪台,外交部對此表達誠摯歡迎,相信布萊恩此行將進一步增進我國各界與美屬維京群島間的相互瞭解,以持續深化雙方交流與合作。

外交部說明,布萊恩是首位訪台的美屬維京群島總督,此行率總督府幕僚長奈特(Karl Knight)及對台經貿特使維克斯(Anthony Weeks)等資深官員來訪,將參加「2023年智慧城市暨2050淨零城市展」,並與外交部、經濟部、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我國科技及航運產業、以及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等我國產、官、學界交流,深化雙邊在產業、觀光及學術的互動與合作。

外交部表示,布萊恩於2019年上任以來與我方互動密切,致力加強與我國的關係,包括推動美屬維京群島與我國簽署相互承認駕照協議,並多次派遣對台經貿特使訪台,尋求與台灣深化關係的契機,相信布萊恩此行將進一步增進我國各界與美屬維京群島間的相互瞭解,以持續深化雙方交流與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