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周三抵台「首次海外駐村獻台灣」 將停留高雄19天 

▲▼奈良美智親力親為佈展身影,感動粉絲。(圖/Yoshitomo Nara/臉書「奈良美智特展」)

▲奈良美智本周三來台,將首度在海外駐村,預計停留高雄長達19天。(圖/Yoshitomo Nara/臉書「奈良美智特展」)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與文化總會、高雄市政府共同策劃「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旅行」10年巡展計畫,首站4月1日將在高雄市內惟藝術中心登場,奈良美智也將於本周三(3/29)再度拜訪台灣,預計在高雄停留19天,這也是他在台灣停留最久的一次,更是首度在日本以外的國家駐村。

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2021年為台灣創作「朦朧潮濕的一天」,經文總及奈良美智基金會策劃後,「朦朧潮濕的一天」將從4月1日起,在台灣展開為期10年巡展,高雄市長陳其邁去年就公開發聲爭取「朦朧潮濕的一天」能在高雄展出,因此,該計畫首站就選在高雄內惟藝術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今(27日)也在臉書預告,奈良美智這次來台特別安排線上演講,將在本周五(3/31)14:30透過線上直播方式,以文化總會、奈良美智特展以及高雄市政府、高雄市立美術館、內惟藝術中心臉書粉絲專頁作為播出平台,讓更多人可以貼近奈良美智的創作世界,這也是他繼2018年後第二度在台演講。

據《自由時報》報導,奈良美智將於後天抵台,並展開首次在台駐村,預計在高雄駐村停留19天。這不僅是奈良美智於台灣停留最久的一次,也是他首度在日本以外的國家駐村。據文總轉述,對於此次駐村高雄長達19天,奈良美智表示:「我想起了10幾歲時自己到東京去,在東京度過的那段時期,我也打算試著再享受那樣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