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偶隨便挑!標準型貴賓衝貨架「自己選玩具」:本汪要這個~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自己的玩具自己挑!東森寵物台中北屯店有隻3歲大的標準型貴賓「Kobe」超級可愛,這日Kobe在在店裡幫忙顧店時,就自己跑到玩具區挑選玩具,影片中可見,狗狗站得高高的,小手也不斷撥動架上各式各樣的玩具,就像是在說,「快買給本汪」一般,可愛模樣樂翻眾人。

店員之之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Kobe常常在店裡跑來跑去,若有客人來訪,牠就會跑到門口迎接,如果客人主動摸摸Kobe,狗狗也會咬著玩具要客人陪牠玩。之之笑說,有時候沒注意到客人光顧,Kobe也會發出聲音提醒我們要招呼,「客人都直呼Kobe像一個小朋友在站櫃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obe:本汪要這個!(影/東森寵物台中北屯店提供,下同)

▲。(圖/東森寵物台中北屯店提供)

▲Kobe在櫃台顧店。

▲Kobe咬著玩具找客人陪玩。

提及Kobe平時有在服用的保健品,之之分享,狗狗平時都有在吃毛骨力的毛暢快益生菌,這款益生菌富含綜合酵素,能夠解決毛孩腸道脹氣的問題,特別的是,這款產品還有增加茯苓,能夠幫助毛孩健脾、抗癌、抗炎、抗氧化和抗病毒活性。

▲。(圖/東森寵物台中北屯店提供)

▲Kobe平時都有在吃毛暢快益生菌。

【東森寵物台中北屯店】
電話:04-2233-801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18號
商店營業時間:10:00~22:00
美容營業時間:10:00~19:00(無公休日)

關鍵字: 東森寵物雲商店東寵商品東寵毛骨力東森寵物台中北屯店標準型貴賓犬貴賓狗玩具挑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